2009上海车展观展交通指南(3)
2009年04月16日 12: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上海车展观展交通指南(3)

2.公交线路 由于虹桥机场没有地铁,所以除了自驾车或者打车外,其他的公交路线就只能考虑公交车了。下面笔者为大家整理了3条公交车乘坐路线。

a. 第1种方案是可以搭乘925路公交车。具体办法是从虹桥机场站上车,坐8站到虹桥开发区站下车步行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目的地。925路公交车发车时间为早6:00-晚23:00,发车间隔时间为10分钟,票价为2-4元不等。

b. 第2种方案是从机场出来到虹桥机场总站乘坐938路公交车,坐14站,到浦东南站宁阳路站下车,然后在马路对面的浦东南路宁阳路站转乘989路公交车,坐5站路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站下车,即到目的地。938路公交的票价是2-8元不等,989路公交的票价是2-6元不等。

c. 第3种方案是从机场新村站坐806路公交车,坐8站到天平路徐家汇下车,再从肇家浜路天平路站换乘984路公交车,坐11站至东方电视台站下车然后步行5分钟即可达到新国际博览中心。此方案全程长18.7公里,其中806路公交和984路公交的票价都是2-5元不等。

上海火车站to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1.地铁 在火车站南广场坐地铁1号线,往莘庄方向坐到人民广场下车,不出地铁站,按照车站内提示换乘地铁2号线,往张江高科方向坐到龙阳路地铁站出站,这个站口距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还有1公里的路程。如果不想步行的话,还可以在公交车站乘坐大桥六线公交车坐1站下车,马路对面既是新国际博览中心。由于地铁二号线龙阳路站周围市政施工,建议搭乘地铁2号线的观众在世纪公园站下车,换乘主办方提供的免费班车至展馆。

2009上海车展观展交通指南(3)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