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进口英菲尼迪-JX

  • 厂  商:进口英菲尼迪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汽车 > 购车 > 导购 > 正文

精确导购:50-60万高端配置舒适7座SUV

2013年08月22日 06: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马拉内罗梦工厂 0人参与 0条评论

精确导购:50-60万高端配置舒适7座SUV

凤凰汽车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精确导购:55万内中层干部高档SUV推荐

网友需求:

购买者为男性,平时就喜欢比较大气威武的汽车,因为做生意经常各处跑长途,需要一台有档次、开出去够有面子,而且空间一定要宽敞的车,最好是能坐7个人的SUV,购车预算在60万元内。

凤凰汽车建议:

这位网友购车的主要目的是用来做商务使用,那么汽车的形象、档次感还是很重要的。另外针对网友对7人座、大空间的需求,我们挑选了四款大尺寸SUV车型,它们都拥有足够丰富的配置,较大的空间,三排座椅总共7个座位。在60万元的预算内,我们提供的备选车型包括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雷沃尔沃XC90和英菲尼迪JX35。

福特探险者 / 别克昂科雷 / 沃尔沃XC90 / 英菲尼迪JX35 售价对比
车型 官方指导价 全国最低价
福特探险者 尊享型 53.98万元 53.98万元
别克昂科雷 四驱旗舰版 63.90万元 51.13万元
沃尔沃XC90 2.5T T5 行政版 68.89万元 55.12万元
英菲尼迪JX35 两驱卓越版 71.80万元 57.42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这四款大型SUV均为原装进口车,而且都属于尺寸相当大的款式,虽然设计风格和品牌内涵各不相同,但无论哪款车型,凭借庞大的尺寸和豪迈的身形,都足够显示出与众不同的气势,开在路上也威武。

四款车型的官方售价从50多万元一直到70万元不等,不过这其中大部分车型在终端零售市场上都有一定程度的优惠,国内最低售价均下探到60万元内。单从售价上看,英菲尼迪JX35的价格更高一些,不过考虑到英菲尼迪原厂提供了4年免费保养和最长的保修时限,后期用车的费用却是最低的,所以我们也将其列入推荐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