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Q50对比凯迪拉克ATS 豪华对决

2013年11月25日 00:2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梦梵

凤凰汽车导购 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全球首发。新车最快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以进口方式引入销售。英菲尼迪Q50就是全新一代的G系列车型,但出于对市场需求的全面性,所以在英菲尼迪Q50上市后,英菲迪尼G系列车型并没有停产,而是采用双代同堂的销售政策。

英菲尼迪Q50主打豪华运动风格,而竞争对手中,凯迪拉克ATS以同样的风格著称。预计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上市后,价格方面二者也不会相差大多,注定了它们两个定会是市场上的一对冤家。

借着此次广州车展之际,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让这两款今后的主要对手进行一场最直接的对话。

外观造型:同为豪华运动风格,英菲尼迪Q50更圆润。

从外观整体造型来看,虽然英菲尼迪Q50是一款全新的换代车型,但从车辆的造型上来看,其还是很好的延续了英菲尼迪G系列的风格。依旧平滑的尾部线条,较长的发动机舱和较短的前悬,这些都很好的将英菲迪尼Q50的运动性体现出来。

大灯的设计上,英菲尼迪Q50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LED大灯灯组,其设计的灵感来自于人眼造型,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除前大灯外,在尾灯、前后雾灯,甚至是后视镜上的转向灯,其也都采用了LED光源。

相比于车头的改动,英菲尼迪Q50的尾部变化似乎少了一些,无论是尾灯还是尾部造型都与它的前辈车型英菲尼迪G系列相类似,就连那左右分离的双排气管也是英菲尼迪家族的传统标志。英菲尼迪Q50的风阻系数为0.26,要知道以跑车自居的丰田86风阻系数也仅为0.27。

凯迪拉克ATS在造型方面更加英朗,ATS的造型照搬了全新一代CTS的设计风格,车身棱角分明的线条和进气格栅样式凸显运动气息。包括车灯以及整体线条,前进气格栅使用了与XTS类似的修饰手法,整体来说ATS在外形上是可以被看作是“小号CTS”的,不过新一代CTS还未引入到国内,ATS抢先一步倒是能获得足够多的吸引力。

大灯设计上,凯迪拉克ATS采用闪电式LED日将行车灯,勾勒出极富表现力的外形,竖向的设计方式,更具品牌识别性。

凯迪拉克ATS的后车门的三角窗与前车窗设计保持一致,尾部则采用了垂直造型的尾灯,后行李箱上加装了小尾翼。值得一提的是,前进气格栅采用自动百叶窗设计,可有效降低高速下的风阻系数,提高燃油效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38.98-46.78万元
3.5L 3.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78
中型车
3.5L 3.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