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三菱-欧蓝德(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年E-NCAP盘点(3)MPV/混动篇

2014年01月22日 00:42: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三菱欧蓝德PHEV

官方指导价:332.4-429.7万日元(约合24-31万元人民币)

E-NCAP碰撞测试评级:★★★★★

得分:103分

成人保护:88%

在正面碰撞测试中,对于前排乘客和驾驶员膝盖以及大腿骨的保护都很不错,只有小腿部分只能算及格。在侧面碰撞测试中,欧蓝德的得分很高,对于假人身体各个部位的保护都很出色。在更为严苛的侧面柱撞测试中,对于假人胸腔的挤压比较大,成绩只能算一般。在后部撞击中,座椅对于头颈部的保护很出色。

儿童保护:84%

欧蓝德对于18个月大婴儿的保护得分很高,在正面碰撞测试中,对于3岁大儿童的保护只能算一般。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对于18个月大和3岁儿童的保护都还不错。副驾驶席气囊可以关闭,如果未能及时关闭,会有明显的提示信息。三菱将会更新用户手册,从而让购买者可以更加全面的了解儿童座椅安装的细则。

行人保护:64%

在对行人的保护方面,前保险杠的得分非常高。发动机盖前沿在测试中的得分很低,几乎没有得到什么分数。发动机盖对于行人头部的保护还是不错的。前挡风玻璃靠近A柱的区域得分也比较低。

安全辅助系统:81%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欧蓝德上是标配,前排和后排都提供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并且提供限速装置。

三菱欧蓝德PHEV 2013年10月正式在欧洲市场开始销售。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是全球首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SUV车型,在2012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在日本,首批上市的三菱欧蓝德PHEV共有5款车型,售价332.4-429.7万日元,约合24-31万元人民币。

欧蓝德PHEV的车身尺寸与普通版相同,圆润的外观设计与大量平直的线条相融合,车身上的镀铬装饰凸显其大气稳重的设计风格,同时又拥有很强的科技感。

欧蓝德PH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190牛·米的2.0升MIVEC发动机,并在车身前后各安装了一台60千瓦的电动机,而另一个1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则安装在车身中部。在纯电动模式下,欧蓝德PHEV的最高行驶速度可以达到120km/h,并可以实现最高55千米的续航里程。锂离子电池的总电压为300V,在大约30分钟快速充电模式可达到80%,全部充电时间约4.5小时。

欧蓝德PHEV拥有着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电力驱动、增程式混合动力和并联式混合动力。在低速情况下,车辆会采用电力驱动方式,车辆行驶纯粹的前部和后部的电机功率从驱动器中的电池;当电池电量下降,低于一定的水平或者需要更大的动力时,车辆的汽油发动机会作为一台发电机供电的电动马达;而在急加速情况下,汽车的电动机会与发动机同时工作,动力输出会得到明显的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