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北京车展新车静态评价:保时捷Macan

2014年04月21日 02:18: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进入Macan的座舱,第一眼你就能找到那个熟悉的保时捷内饰的风格。当然细节的设计上Macan也有一些自己的独特性,但是总体上仍然延续了Cayenne的内饰调性。

三幅方向盘看上去要比Cayenne还要细腻一些,这主要是因为快捷按键的布局回归到最常规的方式,并且加入了镀铬装饰。快捷按键采用按键加滚轮式的设计,功能上包含了音响系统和电话功能。作为运动品牌的SUV,方向盘换挡拨片也是必不可少的。

和大部分保时捷车型一样,Macan的钥匙孔也设在方向盘左侧,同样的位置还提供了大灯的操作旋钮,从旋钮上可以看到,Macan提供了自动大灯功能。

Macan的仪表盘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简化,三个炮筒状表盘体现出了运动的味道。其中转速表放置在中央,而液晶显示屏则设置在右侧的表盘上。另外在中控台上方还提供了一个计时器,如果你愿意用Macan在赛道上跑上几个计时圈的话,这个配置倒是能帮上忙。

中控台的界面和Cayenne如出一辙,只是两侧的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有了些许不同。下方的盖子可以打开,里面设有CD机和车载SIM卡插槽。

更多的功能分布于挡把的周围,挡把上方是一些空调相关的设置,这里还提供了陡坡缓降功能。左右分区的空调温度、出风调节以及加热座椅在挡把两侧,而与驾驶相关的功能设置在挡把的下方。

Macan的座椅并没有过分体现运动性,反而设计的非常平整,两侧没有提供较强的包裹,但是无论坐垫还是靠背都非常厚实,乘坐感受非常舒适。Macan为前排座椅提供了非常多的电动调节方式,保证驾乘者找到最佳的坐姿。

最后我们要来评价一下Macan的内饰工艺情况,虽然这是目前最便宜的保时捷,但是内饰的用料仍然显出豪华品牌的水准,中控台、车门等位置全部采用皮质包裹,所以手感都比较柔软,中控台面板上也适时加入少量金属装饰,不仅显出运动风格,也在豪华感方面不输同级别的任何对手。

内饰材质评级标准:

奢华:在高档的基础上采用高档材料,如珍贵的实木、特殊皮饰等。

高档: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3种材质。

考究: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2种材质。

精良: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1种材质。

朴素:使用硬质塑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