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探秘奔驰G级车生产线 走进斯太尔工厂

2015年03月18日 01:0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车间工人挥舞着大锤子,中年妇女们穿针引线。别笑!这都是值得炫耀的资本

与普通的高自动化总装线不同的是,这里似乎少了些让人敬畏的机械手臂,车间工人也显得更为认真和紧张,实际上,高度手工和精细分工是奔驰G生产线的显著特色。这主要因为G-Class的定制化内容较多,客户的需求也会在这里得到满足,以内饰为例,来自中东用户偏爱复杂纹理的浅色皮革,同时喜欢定制外观套件,而来自中国的用户则喜欢与车身同色的安全带和缝线。能够实现这些特别的工序,得益于高水准的工人素质和对复杂机械制造的清晰理解。

明显区别于公路型SUV的底盘结构,不仅仅为了民用

说到奔驰G-Class的坚持,30多年不变的外观只是其中一部分,更重要的,对于现售的SUV车型而言,依旧保持梯形钢梁和前后整体桥悬挂结构的车型实属“濒临灭绝的物种”。而采用这种结构除了保障车身刚性、可靠性外,还有良好的拓展特性,要知道,尽管G-Class越来越面向民用,但各国军方的订单依旧是的重要客户。

欧洲人喜欢把车体与车架组合到一起过程称为“结婚”,而为了保证尽可能的舒适性,G-Class的梯形梁和车体的8个连接部分均增加了缓冲橡胶块,另外,整个固定过程由多名装配工人手工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