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事实说话:合资中型车乘坐空间比拼

2015年12月18日 03:1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点击进入购车消费评价

后排腿部空间:★★★★

后排头部空间:★★★

后排宽度:★★★★

利好的方面是,更长的车身让阿特兹获得了更良好的腿部空间,尤其体现在后排空间上,通过测量,阿特兹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了230毫米,达到了宽敞的级别。在相同级别的车型中,这一数据也处于中等偏上的位置。

弊端是头部空间受到了一些影响,阿特兹尾部的流线感非常强,这导致内部高度就会受到限制。在预留了很大一块凹陷的情况下,后排头部空间为65毫米,但是这个凹陷的设计会让后排乘客感觉头部比较压抑,这也算是阿特兹为运动设计而进行的一种妥协。

 

阿特兹后排的宽度倒是非常充足,这一点对乘坐舒适性是非常有利的。通过测量阿特兹后排内部宽度为1511毫米,三位女性乘客乘坐的话基本不会感觉拥挤。唯一的小问题是,阿特兹的后排中央有个较明显的突起,会影响到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现代名图(点击进入购车消费评价

后排腿部空间:★★★★

后排头部空间:★★★

后排宽度:★★★

名图后排的宽敞展现的很突出,尤其腿部的空间达到258毫米,这个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非常出色的成绩了。而后排头部的空间也有77毫米,与前排头部的空间差距不大,所以坐在后排的乘客可以享受到舒适充裕的空间。

 

名图后排的内部宽度为1464毫米,基本在中级轿车中也算是正常水准了,从图中可以看出三位女性乘客坐在后排基本不会感觉拥挤。并且后排中间座位的脚下很平整,坐在中间也不会感觉特别不舒服,这种后排适合三位乘客乘坐的设计也体现出名图的家用特征。

起亚K4(点击进入购车消费评价

后排腿部空间:★★★★

后排头部空间:★★★

后排宽度:★★★

相比前排的空间表现,相信大家更关心K4后排的空间到底有没有达到中级车的水平。我们的美女梦梦同学来到后排,实测的腿部空间为235毫米,这在我们的评级中已属于“宽敞”水平,相比标致508福特蒙迪欧都要宽敞不少。头部空间则受车顶线条的限制,为70毫米,属于适中水平。

 

K4的后排内部宽度实测值为1500毫米,属于“宽敞”的评级。如果对比紧凑级车型,只小于观致3车型,而在中级车当中,也是略小于凯美瑞10毫米。我的三名美女同事来到后排也是深有体会,并排乘坐时肩部基本不会碰到,没有任何的压力。后排地板因为排气管的设计有一定的突起,但并不会影响到太多的舒适性,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