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探秘江铃福特撼路者工厂 红绿蓝之旅

2016年06月02日 06: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总装车间

小蓝工厂总装车间占地近11万平方米,是江西省目前最大的单体厂房。目前的撼路者线分主装配线、两条检测线及FAI/CAL/淋雨线、试车道、PBS库区,具备40个JPH的生产能力。总装整个生产线的操控采用了国内最全面,最先进的汽车制造的现代化信息系统——MES系统,实现了厂商交货序列化,排产管理自动化,车体顺序平准化,保证制造过程的追溯,达成智慧生产的同时节约投资成本。由江铃自主研发与制造的AGV小车,可根据磁力线运送零部件,打通了地面物流系统和信息系统的接口,使江铃的总装物流达到全球汽车行业先进水平,36%物料实现上线无人自动化配送。

PBS库区采用的是摩擦滚床加滑撬输送方式,独立控制器加变频控制,低噪音、免维护、采用节能绿色设计,在行业内技术领先。库区的排序是结合MES系统和AVI、RC规则来控制涂装车身的放行,实现至少4小时的固定序列的车身进入地面内饰线,有效地保证生产线物料按序投料和以总装驱动生产的组织方式。

撼路者总装生产线机械化程度较高,大量采用国内外最先进设备,如全球最优的德国进口DURR监测设备可以在线监测、瑞典ATLAS电动拧紧工具、法国惠高真空加注设备及软硬件防错系统等,有效保障了产品质量。特设的福特CAL质量检测环节也会以客户的身份对车辆做严格把关。江铃福特还采用福特QOS质量操作系统,建立了QCM质量确认路径图,实现了质量问题的快速围堵和纠正预防。

想必看到这里,您也应该明白题目为什么叫红绿蓝之旅了。

蓝色代表小蓝工厂;

红色代表撼路者生产线的颜色;

绿色代表江铃在节能环保方面做出的种种努力。

一辆撼路者,从无到有,需要经过种种工序,并且这些都在福特的体系中进行,受到福特和江铃双方共同的监督,从而保证了新车的品质。

最后,如若您对江铃福特小蓝工厂意犹未尽,可点击链接观看其宣传片。

江铃福特撼路者生产地小蓝工厂官方宣传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元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8-37.48
中型SUV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