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探秘江铃福特撼路者工厂 红绿蓝之旅

2016年06月02日 06: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焊装车间

焊装车间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采用智能化柔性生产模式,可同时生产多种车型。焊装车间使用了瑞典进口ABB机器人焊接生产、自动涂胶技术、人工一体化焊钳等设备保证焊装的生产效率。

整个焊装线采用高自动柔性化智能化生产,目前已配置125台智能机器人在焊装线上,基本涵盖了白车身工厂机器人工艺全面应用。

撼路者的焊接区域还配置了84台中频以及中频自适应人工焊机,约184把人工一体化焊钳,约40把中频机器人伺服焊机,全面降低了焊装车间能耗过高问题,为构建绿色节能工厂做出了很大贡献。

在焊装区域,江铃福特推进了Ford VOPSSA-008的焊接管理控制程序,对焊接过程实施严格的控制,确保焊接质量。焊接完成后,会在恒温车间抽检,使用左右两个激光探头分别检测车身部件,精细程度达到微米级别,以保证关键焊点合格率达100%;同时还会推进QCM对信息传递及问题整改。

焊装车间采用自动涂胶技术,通过全自动打胶来实现全自动上胶料及合拼,51秒可以完成一个引擎盖。此外,撼路者在生产中采用了领先的顶盖天窗滚边技术,与普通的固定天窗不同,撼路者通过柔性化滚边技术,可以实现机器人手臂抓住天窗,边滚动边包边,提高了品质精度。

7台瑞典进口的ABB机器人同时工作,100%中频焊接,柔性化生产线,可以随时根据前方流水线发来的信号准备不同的机械手,实现每153秒可以拼出一个车身的效率,这也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采用该技术的工厂之一。在恒温车间抽检方面,使用左右两个激光探头分别检测车身部件,精细程度达到微米级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元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8-37.48
中型SUV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