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大众阵容 XL1领衔多款重磅新车

2013年11月19日 17:04: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在即将于2013年11月21日开幕的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大众汽车品牌将携手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以“Think Blue.蓝•创未来”为主题,精彩呈现由34款展车构成的强大参展阵容。大众汽车品牌展台位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6.1馆,展台总面积达 3,400平方米。届时,多款重磅车型将震撼亮相,完美展现大众汽车品牌的独特魅力。

途锐V8是大众汽车为SUV市场提供的一场绝无仅有的饕餮盛宴。集越野、豪华、高科技和多功能于一体的大众汽车途锐V8,是一款专为挑战驾驭而生的顶级豪华SUV。搭载前瞻科技,融合越野本性和高速性能以及多路况的适应性,满足驾驶者家庭、休闲和工作的多种需求,呈现完美的越野体验,堪称SUV市场上的经典车型。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最好的诠释者,全新高尔夫全面展示卓越德国品质设计与超凡科技创新的完美结合,秉承纯粹德国工艺与卓越科技,承袭大众造车理念与创新精神,成就新一代经典。本届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将首次亮相中国市场,以更高的标准重新定义高尔夫级别,并以前卫、动感的设计语言继续引领两厢车设计潮流。

来自上海大众的全新跨界力作Cross Lavida朗境也将在本次广州车展中惊艳亮相。朗境以独具匠心的造型设计,融合多项跨界素,富有张力的线条及动感的车身,彰显年轻活力、张扬不羁的跨界个性。此外,朗境搭载的多项便捷无虞的科技配置,更为车主带来自由畅快、纵情驰骋的驾驭体验。作为Lavida家族的新成员,Cross Lavida朗境以全新主张带领车主“为闪念出发”。

作为市场领导者,大众汽车一直不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高效与环保的交通出行解决方案,以创新技术促进环保出行和可持续发展,认真履行其环保责任。在此次广州车展中,来自大众汽车新能源汽车的最新成果XL1与up!电动车将精彩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