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Macan正式上市 售55.8-98.8万

2014年07月01日 18:55: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啸面虎

按照Macan的产品角度来看,目前竞争对手极少,但国内的高档SUV市场竞争较为激烈,从市场定位来看,Macan的主要对手还是集中在高档品牌的个性SUV产品,比如路虎揽胜极光、宝马X4英菲尼迪QX70等。

Macan主要是凭借保时捷的品牌效应、一流的制造工艺和顶级的内饰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当然,Macan还是一款保时捷,它同时会具备很多跑车基因,从动力表现到发动机声线,都有着明显的保时捷特征,通过优化,这款SUV在驾驶性能上已经达到极高的境地。

路虎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在国内的人气较高,在上市之初的市场反应也与今天的Macan比较类似,所以揽胜极光将是Macan的国内市场的最主要竞争车型,虽说两者实际上并不在一个精神层面上,但谁让喜欢这两款SUV的消费者都高度重合呢。

宝马X4

虽然宝马X4年内才会登陆国内市场,但头顶“小X6”光环的X4在国内同样具备较高的人气。和Macan一样,X4也具备一定的行驶能力,而且本身在国内的售价上,两者也会比较接近。

英菲尼迪QX70

QX70就是之前的FX级,这款个性极度张扬的SUV同样是Macan所难以忽视的,不过任凭QX70怎么霸气外漏,品牌上与保时捷的差距还是会挺让消费者犯难。

编辑点评

选择了保时捷这个档次的品牌,也就不用过于去纠结与其它同价位车型的性价比了,况且Macan本身也定了一个相当合适的“起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