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十大换代车型盘点 新年就要开新车

2014年12月3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有魅力更有实力:东风日产全新奇骏

上市时间:2014年3月26日

2014年11月份销量14121辆

上榜理由:新一代奇骏迎合了当代市场趋势的变化,从内到外的气质都更符合主流SUV消费者的口味,当然作为一款曾经专注于功能性的产品,新车在设计语言和市场定位大变的情况下,依然保留了实力派的四驱系统、电子辅助系统等等,可见日产新奇骏是个既有实力,又注重魅力的家伙。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手动时尚版 2WD 18.18
2.0L CVT时尚版 2WD 18.88
2.0L CVT舒适版 2WD 19.68
2.0L CVT智领版 2WD 20.98
2.0L CVT智驱版 4WD 21.88
2.5L CVT领先版 4WD 22.88
2.5L CVT豪华版 4WD 23.88
2.5L CVT尊享版 4WD 25.08
2.5L CVT至尊版 4WD 26.78
制表:凤凰汽车

其实一辆车好看与不好看本身就是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不过细细分析一下老款奇骏为什么不能没能突围紧凑级SUV市场还远远落后于小兄弟逍客?想必那个有棱有角颇受争议的造型设计占了很大原因。当然不能否认的是身边几个爱好自驾的哥们都成为了逍客的车主,但越野气质突出的它也注定只属于那一小部分人。

与老款方方正正主打硬派SUV风格所不同的是,由日产欧洲研发中心设计打造的全新奇骏看起来更为圆润并融入了诸多潮流元素,其整体造型明显更为贴近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的同时瞄准了主流城市紧凑级这块大蛋糕。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全系均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而其顶配车型更是装备了全LED大灯组。

相比于外观,新奇骏在内饰设计上同样变化明显,尽管整体内饰驾驶氛围依旧营造出温馨的感觉,不过采用全新设计的中控台仍然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是新车在做工用料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一大截。

对于此前诸多奇骏车主所抱怨后排腿部空间过于狭小的问题在新一代车型得到了有效解决,充分加长过后的新奇骏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43*1820*1722-1725mm,其中长度跟宽度较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8mm及30mm,而车身轴距则增加了足足76mm并达到了2706mm,这样的内部空间也足以傲世合资紧凑级SUV市场。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奇骏仍将继续搭载了现款车型所配备的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而另一台2.5L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137kW,相比现款车型提升约2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33N.m。

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目前在天籁车型上所配备的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整体燃油经济性提升明显。除此之外,新奇骏还延续了现款车型所配备的三种模式可调全时四驱系统及陡坡缓降功能。

尽管日产新奇骏在造型上变化较大,不过其赖以成名的四驱能力却并未丢失,需要介绍的是,日产新奇骏的四驱系统可以实现前后轴50:50动力分配锁止,另外诸如陡坡缓降、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等电子辅助也让新奇骏具备了同级别里较高的野外生存能力。


相关链接:试驾东风日产全新奇骏 高仓健变都敏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