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2系Active Tour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最热7座新车 国产新锐界领衔

2015年04月23日 07:21: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宝马2系Gran Tourer

 2015年度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2系Gran Tourer。作为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七座版本,宝马2系Gran Tourer的推出也将进一步丰富现有产品线。

宝马2系Gran Tourer

宝马2系Gran Tourer的造型设计与2系Active Tourer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特别是前脸部分,让我们很难区分五座版与七座版的区别。可以明显看出的是,2系Gran TourerC柱与D柱之间的侧窗尺寸明显加大,尾部隆起的造型则让你可以将2系Gran Tourer与2系Active Tourer轻松区分出来。

宝马2系Gran Tourer的长宽高分别为4556*1800*1608毫米,轴距达到了2780毫米。采用七座2+3+2样式布局的新车第二排座椅可以实现40:20:40比例放倒,并提供前后滑轨供座椅移动,而第三排座椅则是可以采用50:50比例放倒。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第三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表现会相对紧凑,所以更适宜儿童去乘坐。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继续搭载三缸与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大家关注的汽油发动机部分将包括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