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多款SUV吸人眼球

2015年10月01日 02: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福特撼路者

上市时间:10月

2015年8月19日,江铃福特首款SUV车型撼路者在江铃小蓝基地正式下线投产,撼路者是江铃福特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它将在10月上市销售,官方预售价为26.98-36.98万元,将通过江铃福特的销售网络售卖。

外观方面,江铃福特撼路者基本保留了福特Everes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充分体现出福特品牌的家族特征,比如六边形镀铬格栅和修长的前大灯。整车看上去显得强壮结实,并且野性十足。撼路者的车身尺寸为长4892×1862×1837毫米,轴距达到2850毫米,从车身尺寸看,福特撼路者与丰田普拉多属于同一级别,车厢内采用三排座布局,可以乘坐7人。

内饰方面,该车的整体布局采用简约直观的设计,中控台8英寸液晶屏幕和仪表盘内大尺寸的液晶屏有很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也相当丰富,福特第二代SYNC系统整合了影音娱乐、导航、电话蓝牙等功能,并且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操作。此外,撼路者还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独立空调、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舒适便利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江铃福特撼路者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2T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2.0升 Ecoboost GTDi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而2.2升TDC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385牛米。变速器方面,汽油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柴油机则可提供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供选择。

点击进入:凤凰试驾江铃福特撼路者 认真做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元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8-37.48
中型SUV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