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高尔夫7旅行版曝效果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2年11月28日 08: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2014款高尔夫7旅行版效果图。据悉,这款车最早将于明年年初亮相,很有可能在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高尔夫7旅行版曝效果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高尔夫7旅行版

外观方面,旅行版车型基于掀背式车型设计,将采用更大的空间设计,据相关人士透露将能增加0.12立方米(4.2立方英尺)的行李空间,并将有一个行李架来搭载更多行李。这款车与五门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太大,尾部采用了全新的灯组。

动力方面,高尔夫7旅行版来自MQB模块化平台,动力系统与五门版将保持一致,包括1.2T、1.4T以及多款柴油发动机,并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高尔夫车型不管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国外市场,都属于热门车型,深受消费者的喜欢。此前有消息称高尔夫7新车最快明年8月份左右将在国内投产,国内的消费者可以共同期待一下。

[责任编辑:zhangc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