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洛杉矶车展 奥迪设计进入新时代 在洛杉矶车展上,奥迪新概念车Prologue展示了全新的汽车设计美学,这款车为奥迪未来多年的汽车设计指明了方向。[详细] 洛杉矶有违惯例的车 老美爱大马力SUV 洛杉矶车展一向是主打绿色高效为特色,但是在本届车展上多款豪华酷炫大马力新车纷纷亮相。[详细] 洛杉矶车展明星车型 奥迪旗舰车领衔 2014年洛杉矶车展作为今年的最后一次重量级车展,从奥迪A9概念车到宝马X5M、X6M,马自达CX-3热点车集体出击。[详细]

洛杉矶车展简介

更多>>
  • 北京时间

  • 洛杉矶时间

  • 洛杉矶车展是目前北美地区第三大国际性车展,众多品牌新车型均选择在洛杉矶发布,未来元素与时尚现代并驾齐驱。
    举办时间:11月18日-11月30日
    举办地点: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
    票价:成人:12美元/张

凤凰汽车客户端

洛杉矶车展最具看点车型

  • 奥迪小改款Q3 理由:奥迪Q3是奥迪面向紧凑级跨界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十分动感的造型设计,综合性能出色,深受消费者欢迎。小改款奥迪Q3车型造型更加动感,性能依然出色,值得肯定。
  • 本田美版HR-V 理由:2016款本田HR-V车型定位于本田CR-V车型之下,其基于本田飞度车型研发而来。2016款本田HR-V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无论是是车身造型和车内设计均十分精致。
  • 新款卡宴GTS 理由:新款卡宴GTS改进明显,其前脸雾灯设计更为犀利,另外侧面增加的侧裙以及同色轮眉修饰以及20英寸多辐条轮圈均为新车营造了动感氛围。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值得肯定。
  • 凯迪拉克ATS-V Coupe 理由:2016款凯迪拉克ATS-V Coupe车型的前脸设计更具攻击性,该全新车型使用了碳纤维材质的前扰流板,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加出色。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全新的后尾翼和四排气尾喉设计。
  • 新玛莎拉蒂总裁GTS 理由:玛莎拉蒂总裁GTS车型为玛莎拉蒂公司的旗舰车型,其将拥有独特的车身配色,专享的车型标识。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加高档,其使用了更加稀有的真皮材料,并具有Wifi热点功能。
  • 奔驰S600 Maybach 理由:奔驰S600 Maybach在S级长轴距版的基础上加长200mm,车身长度在5.5米左右,同时该车将采用2+2座椅布局。并且,奔驰还将推出车身长度在6米左右的Pullman版。

十大车企中美市场(前三季度)业绩

今年前三季度,中国共售出1415.55万辆乘用车,同比增长10.17%,位居世界第一;而美国前三季度共售出1243.7万辆轻型车,同比增长5.5%,位居世界第二。而今年万众瞩目的洛杉矶车展与广州车展将相继开幕。2014年度最后的两个大型国际车展在中美两个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上举行,对于车企来说意义非凡,既有作年底业绩最后“冲刺”的作用,也能为未来的进一步发展定下基调。【详情】

外交观

栏目介绍

《外交观》是凤凰汽车海外新档栏目,主要针对热点汽车事件的独家观点评论。解析事件的始末并深度发觉事件的另一面,其中会有海外知名媒体、行业分析员以及著名机构的评论观点作支撑。另辟蹊径,点评犀利,换一个角度会让你看的更透彻。

廉价车项目-大众争第一的赌局

在经过长时间的犹豫之后,大众董事会决定通过廉价车计划,据悉在今年夏天大众监事会也将正式批准这个项目。这个廉价车品牌不属于大众旗下现有的任何品牌,将以Budget Car之名成为大众集团第13个品牌。

大众计划这个品牌在2016年底或2017年初上市,用于吸引中国印度等新兴市场国家新的消费群体,最高售价不超过7500欧元(约合人民币6.4万)。大众廉价车从何处来,将往何处去?这个项目能否如愿获得成功?凤凰汽车独家栏目《外交观》为您深度解析。[详细]

设计众议院

  • 奔驰AMG GT设计解读 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跑车SLS AMG停产后的“继任者”AMG GT车展上正式公开亮相,这款在奔驰现任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眼中可与保时捷跑车媲美的新作究竟有哪些独到设计? [详细]
  • 捷豹XE背后的设计故事 捷豹XE,这款肩负着品牌众多“第一次”创新之举的运动型轿车在设计上究竟有哪些亮点?让我们结合对于捷豹现任全球设计总监Ian Callum先生设计生涯的梳理来洞悉了解吧。[详细]
  • 奥迪Sportback设计解读 伴随着奥迪新车的到来,“Sportback”也成为我们视线中曝光率激增的词汇,“Sportback”概念究竟如何理解,它和“Hatchback”、“Fastback”两种车身究竟有何不同。[详细]

洛杉矶车展展车新闻

友情链接|北京车展 上海车展 北美车展 日内瓦车展 洛杉矶车展 法兰克福车展 东京车展 成都车展 洛杉矶车展 广州车展 青岛二手车网 中国汽车供应商网 秦皇岛汽车网 山东二手车交易网 长安马自达4S店 临沂汽车网 长沙交通违章查询 广州车市 MSN汽车日内瓦车展 武汉汽车网 东营汽车网 天天车网 沈阳二手车网
网友评论
分享到: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