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 保时捷上海车展推出Panamera
2009年04月09日 11:10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 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面,保时捷将全球首发四座GT车型—Panamera。这是保时捷在继911、Boxster、Cayman及Cayenne之后,保时捷推出的第五个全新车型系列。此次发布的Panamera将包括三款车型:Panamera S、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

全球首发 保时捷上海车展推出Panamera

动力方面后轮驱动Panamera S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00马力的3.6L V6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功率为400马力4.8L V8发动机。而Panamera 4S采用4.8L V8发动机;但是增加了全轮驱动系统,Panamera Turbo作为顶配车型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500马力双涡轮增压4.8L V8发动机,同时配备四驱系统,另外Panamera出入门级车型外全部使用PDK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搭载V6发动机的车型会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球首发 保时捷上海车展推出Panamera

另外panamera采用智能轻质结构、自动起动/停止系统、最佳空气动力学设计、创新的使用了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并在同系列顶级车型Panamera Turbo配备了主动空气动力学组件,新车还装有随车速进行多级调节的后扰流板。这些配置令Panamera的燃油经济性得到提高。

全球首发 保时捷上海车展推出Panamera

和Cayenne一样,全新Panamera将在莱比锡的保时捷工厂进行生产,预计将于2009年9月进入欧洲、南美以及亚洲的部分市场,同年10月进入北美洲和澳洲市场,2010年初进入中国市场。

相关专题:

保时捷VS大众 兄弟抑或买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