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任命新设计总监 6月1日上任

2012年05月24日 09:53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5月23日,德国宝马集团宣布更新设计团队,由卡里姆·哈比(Karim Habib)将担任新设计总监。

宝马集团任命新设计总监 6月1日上任

宝马官方发布消息称,从今年6月1日起,卡里姆将正式走上集团设计总监的岗位。

卡里姆现年42岁,1998年加盟宝马集团,进入设计团队,参与设计了现代宝马7系等多款车型。之后其担任宝马集团先进设计团队(Team Leader Advanced Design)负责人。到2011年3月,卡里姆担纲宝马外饰设计业务,成为宝马外饰设计部门(BMWExterior Design department)总监。

在业务拓展提升之后,卡里姆表示既有压力也存在动力,能够主持宝马车型设计极为荣幸,同时也将面临更大挑战。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宝马集团 设计团队 总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