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TRW将投2000万美元在青岛建汽车安全系统项目

2011年02月21日 10: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青岛新闻网2月20日讯 近日,世界500强企业美国TRW集团天合亚太有限公司与青岛高新区签订投资意向书,将投资2000万美元在高新区新建汽车安全系统项目。项目预计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2500万美元。

投资方美国TRW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为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在汽车转向系统、基础制动系统及部件、座椅安全带系统、发动机气门系统等领域位居世界第一,并占据制动控制系统、安全气囊系统、电子安全系统、车身控制系统、方向盘、工程紧固件市场的领先地位。产品应用于全球所有大型汽车制造商,覆盖全球250多种车辆品牌。

该项目的签约,是高新区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对于拉长汽车零部件产业链条、推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jiazheng] 标签:TRW 汽车安全 系统项目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