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经销商:三月我们肯定有许多促销措施出炉

2011年03月07日 07:35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暖花开,又到了外出踏青赏花的时节,新车上市也如雨后春笋般争先恐后推出。不少车企也已经按捺不住,动作频出,欲在这个早春打出今年漂亮的产品战。然而,即便各种新车型纷纷投放市场,老车型纷纷降价,但本地车市一直不温不火,不少车商都表示,今年买卖不如去年好做。在这种情况下,即将到来的第一波消费高峰能否让持币待购现象成为历史?更是让商家增加了诸多期盼。

由潇湘购车俱乐部倾力打造,每年春秋两季的“购车GO”已成为湖南车市的一张名片。本次活动自启动招商以来,仅仅一周时间就得到了经销商的积极响应,目前展位预订已告罄,多数品牌已经明确表示将推出旗下最新车型和最大优惠外,宝马的首次亮相也成为一大亮点。同时,男人心中梦想的玩具之一“哈雷”摩托也将惊艳登场,带来粉丝们喜欢的强劲动力和永不妥协的精神。

“对我们来说,今年的压力会非常大。普遍来看,前两月大家的销量都不太理想。而三月是一季度的关键时期,为了完成年度销售任务,三月我们肯定有许多促销措施出炉。能够与潇湘购车俱乐部共同打造这次活动,对我们来说是销售的良机,我们定将拿出最大程度的优惠,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享受快乐有车生活。”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的坦言,将意味着经销商更有信心将此次春季车市第一枪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经销商 促销措施 车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