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轩辕坛》:车企缘何热衷于体育营销

2014年06月23日 20:25: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关于代言人,车企找明星代言费用很高,效果有时好,有时不好,有可能是豪赌。比如一个企业花了五千万找了巨星做代言,但是效果不是那么好。大家对于营销体验的豪赌如何避免这样的事件再次发生?

刘晓煜:我从个人的角度来谈一下,比如这次世界杯。我们之前会请国内的明星或一线的足球明显来做广告,但是这次通过世界杯事件基于聚拢效果,把周围不看电视或者不看足球的都围在一起看世界杯或相关的世界杯节目,它有聚拢效果。聚拢效果基础上会有一个放大效果,所谓的放大效果就是一开始是针对点的营销,比如说请一个明星,然后请一个足球明星,是基于这个明星的受众来扩大自己的品牌影响力。而现在世界杯是基于这个事件的影响力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相对于明星来讲覆盖面更广,性价比也会明显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