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凌双擎E+ 油耗3.3L 纯电续航55km 仅次于比亚迪秦Pro

2019年04月02日 02:44:05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精品新车微评测】


雷凌双擎E+ 油耗3.3L 纯电续航55km 仅次于比亚迪秦Pro

大家知道,丰田旗下的雷凌其实就是卡罗拉换标,不过比卡罗拉更加时尚和动感。日前,丰田雷凌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78万-22.28万元。这是广汽丰田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丰田作为新能源的主力军,这款插混车型究竟油耗多少?我们来一探究竟。

null


新款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搭载了一套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以及电池共同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选用日本松下的电芯,锂离子电池容量高达10.5KW/h,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可达55KM,这个模式可以有效地降低市区日常通勤时高峰期低速行走时的高能耗下的油耗。

虽然雷凌双擎E+比雷凌双擎纯电的续航里程大些,因为,雷凌双擎搭载的是比较落后的1.31KWh镍氢电池。但是,换装大容量的锂离子电池也是的车辆自重增加了130Kg,这无疑也会增加部分油耗。

经过实测,雷凌双擎E+ 的实测综合油耗为3.3L/100km,在电池电量为零的情况下的油耗为4.3L/100km。在售主流的插电混合动力紧凑型车型的横向对比中,只有比亚迪秦Pro DM的综合油耗和纯电续航里程比雷凌双擎E+更占优势。其他比如名爵6新能源、荣威ei6长安逸动等综合油耗都高于雷凌双擎E+.

null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去除了国人喜闻乐见的镀铬饰条,新款运用了大量钢琴烤漆熏黑饰件,使得整车的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且去除和摆脱了雷凌双擎拥有的“工科男”气质,另外为了彰显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新车前格栅和大灯组内部都加入了更多蓝色元素进行点缀。

null


打开车门,可见内饰革新度并不如外观来得直接和明显,泾渭分明的内饰布局与雷凌双擎大同小异,在做工细节、选材用料等均未能示出足够诚意的差异化,难免让人有点失落,新车与燃油版车型设计差别内饰方面差别的确不大。

即将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雷凌即将迎来全新换代,关于这款车型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