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搭载V8 发动机的奢侈品牌Iso

2014年03月20日 05:4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焕帆

直到今天,这些数据仍然让人感到叹服。深灰色的Iso Rivolta 轿跑车看上去年轻有活力。虽然车身长达4.8米,但看起来却非常紧凑。典型的特征则是车头两侧的圆形大灯。车顶结构和C 柱让人想起6系以前的宝马轿跑车,其前款车型3200 CS也是由Bertone设计。

车门开口宽大,进入 Iso Rivolta 驾驶舱的过程非常顺利,驾驶员和副驾驶员车舱以实木和真皮装饰。大面积车窗可让更多阳光照射到车内。在阳光的照射下,方向盘轮毂、换挡杆和八个圆形仪表的镀铬边缘都像卡迪亚店内的珠宝一样泛着光泽。

座椅舒适奢华,Iso Rivolta驾驶员可以观察到明亮的车内空间、部分发动机罩和前方的道路。怠速运转时从外面看雪佛兰V8发动机,就能通过它发出的轰鸣声判断其强劲的推动力。人们绝对不会失望:习惯僵硬的离合器和转向系统(仅在静止时,此时没有伺服转向)后,驾驶 Iso Rivolta 的感觉非常轻快灵活。V8 发动机的推动力在转速超过 8000 rpm时是如此强劲,人们在2500 rmp时就已经不由自主地开始降档操作。

Rivolta出发时就像好战的猛兽

Iso Rivolta 的拥有者Helmut B?ning鼓励驾驶员在档位中多停留一段时间,接着在 4000 rpm时把油门踩到底。然后,这辆 V8轿跑车就会扬起头,用力把乘客甩进舒适的真皮座椅中。Rivolta因为采用ZF五挡变速箱,在其它档位起动时也像猛兽一样。同时,转向精准的转向系和舒适安全调校的底盘也非常令人满意。

对于Iso Rivolta 轿跑车而言,Bizzarrini做出了卓越贡献,他在设计时将盆式底盘与 De-Dion后桥结合,承载钢质车身的重量。 此外,Bizzarrini还完成了运动跑车 Grifo Lusso的基础设计,这款车型在1965年作为Rivolta 的补充车型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