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DKW制造的罕见多功能车

2014年03月31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1996年,这辆车在俄勒冈州南部一家矿山的仓库内发现,根据尚未证实的说法,它在1960年代由一位袜品销售员使用,经常沿着太平洋海岸行驶。各种3=6车型曾在美国十分畅销,虽然尚未发现有关进口数量的记录,但很可能有不到1,000辆Kastemwagen厢式车售出。如今,已知美国仅剩下6辆;其中2辆经过复原,2辆十分完整,未经过复原,另外2辆则较为残缺,令修复工作极其具有挑战性。

对这台3=6的修复工作进行得十分精细,甚至可能同样的人力都无法将另一辆Schnellaster修复到如此水准。委托人至少在遍布三大洲的8个国家中四处寻觅配件,包括美国、乌拉圭、阿根廷、巴西、德国、荷兰、希腊和克里特岛,连专用于车身的机器螺钉都是崭新的原有库存配件。这台车的用来修复的每一个机械部件都是这辆车的原配,包括经过修整的继电器、雨刷电机、转向灯开关和稳压器。在防火墙上找到的原厂车漆位于未经天气侵蚀的隔板下,为改善它的颜色和色泽,整车都根据出厂规格经过适当修整,内外一色,配备黑色挡泥板饰片、亮面铝金属挤出部件和木制地板。原厂发动机在3=6常常因为缺少机油而熄火,已经过修整,密封轴承可确保长使用寿命,并配备现代化的合成双冲程机油,性能经过改善,也降低了双冲程发动机产生的烟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