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观致首款量产车下半年中欧同步上市

2013年04月29日 07:44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周伟力摄影报道)中国消费者对观致已不陌生,这个总部设在中国的汽车品牌,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大放异彩,为国争光。可是,日内瓦距离中国太远,多数人不能亲临。此次上海车展,这一遗憾终得弥补,观致携首款量产车观致3轿车和两款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两款概念车分别是观致3 Cross Hybrid 和观致3 Estate,基于它们的量产车已在设计中,会在未来一年内推出。

首款概念车观致3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和欧洲市场同步上市,该车当仁不让成为展台核心,车展第一天被围得水泄不通。围观者无不带着审视的目光而来,却被该车动感雅致的外观,长轴距短外悬的设定以及优美流畅的线条所折服。该车配备两款四缸1.6升发动机,均采用缸内直喷和可变气门控制技术。两款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及六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观致3轿车还配置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

据介绍,在观致3之后,观致将每6到12个月推出一款新车型,逐步形成完整的产品系列,国内首批100家4S店将于年内开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