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凯迪拉克赛威2.0T 高油耗再见

2012年01月10日 07:29
来源: 作者:房力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测]凯迪拉克赛威2.0T 高油耗再见

凤凰汽车讯 1年前曾经在壮丽的云南玉龙雪山试驾凯迪拉克SLS赛威2.0T,当时特别不理解凯迪拉克怎么给自己装了一台4缸发动机?在我的心目中凯迪拉克应该是大排量、大尺寸和豪气冲天的代名词。但2.0T不仅来了,还成为SLS赛威的主力车型,虽然这不是SLS的彻底换代,但这是凯迪拉克未来产品走向,乃至于改变消费者对美国车固有印象的一次换代举措。发动机变成4缸涡轮增压,这还是地道的凯迪拉克么?请看下面的测试报告。

[凤凰测]凯迪拉克赛威2.0T 高油耗再见

SLS赛威2.0T一如既往的坚持凯迪拉克刀切斧砍的锋利外观,红色的“T”徽章出现在前翼子板通风口和车尾的SLS标识下方,仔细观察还能发现带有类似凯迪拉克品牌标志的彩色格子图案,这一抹红色恰好突出了赛威2.0T不错的动力储备和运动潜质。全车能显示它2.0T身份的细节仅限于此,除此之外它和其他SLS赛威车型几乎完全一样,豪华版和我们测试的行政版还带有小尾翼,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独树一帜。

轮胎的尺寸规格同样很高,和3.0 V6车型一样,采用18英寸镀铬抛光轮毂,外围的一圈钉孔更是增加了不少运动元素。前235mm/后255mm的轮胎宽度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处于领先地位。

[凤凰测]凯迪拉克赛威2.0T 高油耗再见

SLS赛威锋芒毕露的造型充分极尽阳刚之气,全车均以直线条和折线构成。比起更强调运动的中型轿车CTS,SLS赛威的线条已经有所软化,攻击性也没有CTS那么强烈,但在稳重为先的行政级车阵营中依然非常扎眼。棱角分明的线条出自钻石切割的美学考量,营造出霸气十足的嚣张气焰,这与德、日系行政级车主张内敛、温和的风格截然不同。SLS赛威毫不掩饰的炫耀自己的个性,或许这种高调会让一部分稳重保守的用户望而却步,但凯迪拉克并没有打算改变自己专属的个性风格的打算,坚持独特的个性表达换来的是明显高于竞争对手的回头率。


  • 需要了解凯迪拉克SLS赛威外观内饰以及空间和配置体验的详细内容,请点击下面图片查看试驾报告。

[凤凰测]凯迪拉克赛威2.0T 高油耗再见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715)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