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宾利全新欧陆GT V8 像风一样自由

2013年08月26日 07:0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空间体验:空间受限,座椅无敌

在这里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如果你购买了欧陆GT V8那么请你不要再对它的后排空间有过多的要求,因为对于一款Coupe车型来说,它服务的对象仅仅是前排的两位乘客。

对于欧陆GT V8而言,它与慕尚有着十分明显的定位差异,在我看来拥有慕尚的人绝对不会轻易坐在驾驶席上,即便它的动力和驾控感也十分不错,但后排座椅那极强的舒适性和豪华性完全可以将他牢牢地捆绑在那里。

然而到了欧陆GT V8身上,需要对车主进行捆绑式服务的位置从后排移至了前排,与慕尚更注重后排乘坐感受不同,欧陆GT V8由于两门轿跑风格的车型设计,它需要提供更多服务的自然就是前排乘客。

红黑相间配色的真皮座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除了在视觉方面给你带来十足的刺激感外,它还为前排乘客提供了很好的乘坐感。如果说慕尚的那套座椅可以用沙发来形容的话,那么欧陆GT V8的这套座椅就是一张拥有按摩功能的高级靠椅。它不仅在你慵懒时可以为你提供良好的舒适性,在你需要奋勇向前时它也可以为你提供很好的支撑感。记得中国有句古话说“鱼与熊掌不能兼得”,但这句话在欧陆GT V8的座椅上显然成了伪命题。

许多人都认为慕尚是宾利转为后排乘客所打造的奢华车型,但对于宾利、劳斯莱斯和迈巴赫等品牌而言,他们尽力淡化前后舱的区别,力求让前后舱的乘客均得到舒适的车内感受。但毕竟欧陆GT V8是一款Coupe车型,上下车时的不便和后排头部空间的略显不足,让它的这里注定不能满足乘坐者对于奢华舒适的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