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Jeep自由光 新晋SUV高手

2013年09月25日 20:36: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提到Jeep,不得不说说越野,这也是Jeep所有车型都需要去正视的,虽说消费者都知道牧马人和大切诺基等Jeep车很适合越野,但自由光也不能落后。

除了前面提到的装备在两款自由光不同车型上的四驱系统,Jeep还推出了自由光的Trailhawk版本,这个车型除了在外形上更加野性、换装全地形轮胎、增加拖车钩、改善车身接近角和离去角之外,还在自由光ACTIVE DRIVE II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后部差速锁。

对,这个横置发动机平台的家伙也装备了电控的差速锁,有了利器在身,在体验越野场地时,无论是自由光还是我们,都显得非常自信和从容。无论是角度看起来非常有挑战的土坡、还是以岩石铺底的陡峭路面,都没有难倒自由光。

除了优秀的硬件之外,自由光也装备了“地形反馈”系统,可以针对不同的路面对车辆进行调整,从而获得更加合适的越野状态,Trailhawk版本提供了五种路况以及上下坡辅助功能,而普通版的四驱自由光则提供了四种,少了岩石攀爬模式。

可以说在这个级别,没有任何一款SUV的越野能力能够超过Trailhawk版本的自由光,看起来它又给自己添加一个诱人的条件——看着够酷,还能在野外继续耍酷。

是否值得购买

在自由光还没有公布售价之前,这个问题的答案还不够清晰,毕竟在这个级别的SUV市场中,无论是合资车还是进口车,都有着相当数量的优秀产品,自由光所要面临的竞争会十分激烈。

但算上更贵的极光在内,国内在售的SUV中还没有一款像自由光那样具备颠覆性的创新气质,单从外形来看,它就足以让很多消费者无法拒绝。从感性层面来讲,自由光目前还难以寻觅到对手,只是如果真刀真枪地比拼空间、配置和价格时,消费者可能会选择那些性价比更好的合资SUV。

不过纠结性价比的消费者应该不是自由光的目标群体,这个代表着美式城市SUV最新潮流的个性产物,绝非只是设计吸引人这么简单,自由光靠着技术含量、越野能力、操控功底,已经俨然是个很难去量化衡量的SUV高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