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斯巴鲁全新傲虎 时尚与实用兼备

2014年11月17日 06:1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全时四驱技术依旧是它的看家本领

如果SUV只有操控性那显然是不够的,通过性和四驱表现也是它所必须要拥有的技能。全新一代傲虎身上不仅拥有着斯巴鲁AWD全时四驱技术,之前在森林人上已经有所配备的X-MODE系统这次也同样被使用在了全新一代傲虎身上,其模拟LSD限滑差速器的工作效果,配合着213毫米的车辆最小离地间隙,提升了车辆在粗糙路面上的行驶能力和越野路面上的脱困能力。

这套系统可以将AWD性能实现最大化,主动式扭矩引入系统可以将发动机所输出的扭矩合理的分配到四个车轮上,并且在某个车轮失去抓地力时将动力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此外,这套系统还配有陡坡缓降功能,开启X-MODE系统后,只要车速不超过40公里/时,车辆的陡坡缓降系统就会启动,并且在车辆下坡时及时对车辆进行制动。

谁说实用与时尚不能一肩挑?我说可以

现在,全新一代傲虎很自然的结果了斯巴鲁旗舰车型的旗帜,而从它这次的表现来看,它也真的有能力接过这一职位,更加时尚化的外形和更加细致的内饰,以及那个转为中国打造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将斯巴鲁再次带回到了我们的视野中。

不得不说,较以前的斯巴鲁车型相比,这款全新一代傲虎在车辆的实用性和时尚性方面都有着很好的保证,只是如果在一些细小之处以技术优先的斯巴鲁可以在更加注重一下那些可以帮助车辆销售的细节表现则将会更加完美。

就现在这辆全新一代傲虎来说,它已经将实用性和时尚性合二为一,旗舰车型的重任已经一肩承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9.98-33.0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3.0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