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福特Mustang 2.3T 小马依旧狂野

2015年01月21日 07:20: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福特野马Mustang是所有热爱汽车的人都耳熟能详如雷贯耳的名字,虽然现在Mustang不再能使用野马这个名字,但这并不影响这款车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多年以来,我们与这匹奔腾的小野马一直通过电子游戏或电影电视剧的方式见面,而今天它真的来到我们身边了,就好像梦想照进现实,我觉得得先找个地方静一静。

虽然50年来福特Mustang超过920万台的销量绝大多数都留在了北美市场,但全球超过800万的Mustang注册粉丝却有超过一半生活在北美大陆以外的地区,所以请不要质疑第六代Mustang走出“国门”的决心。其实在中国,先前通过独立经销商进口的第五代Mustang野马跑车亦不乏追捧者,而第六代Mustang更是在怀胎时就被注入全球化基因,因而当它来到我身边时,竟然有一种前所未有的亲近感。

这种亲近感,首先还得谈钱。

谈钱很俗,但汽车作为一种消费品,还是容我很俗的从钱谈起吧。第六代Mustang在国内的售价从39.98万起售,目前有3款搭载2.3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的车型供选择。晚些时候还会追加搭载5.0L V8发动机的Mustang GT,后者的预售价格为80万元左右,这将是国内销售的价格最亲民的V8发动机跑车。

虽然V8的价格对于热爱美系大排量肌肉车的用户吸引力十足,但首次配备给Mustang的2.3T EcoBoost发动机才是Mustang在国内的主力销售型号,不到40万元的起售价比起上一代进口野马3.7L V6车款足足便宜了三分之一,和它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雪佛兰大黄蜂相比,福特Mustang 2.3T也有相当明显的价格优势。


在介绍福特Mustang动态驾驶体验之前,建议您先点击下图了解第六代福特Mustang的基本信息,对于您全方位了解这款车有更多帮助。

相关阅读:静态体验全新福特Mustang (点击图片阅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