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红旗H7 1.8T豪华型 私用新选

2015年04月22日 15:07: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凤凰汽车·凤凰测 很长一段时间里,提到红旗牌汽车,我的父辈们能想到的场景只有天安门、主席或是行驶在摩托礼宾车队之后的首脑座驾。其实对于那个年代的国人而言,红旗牌轿车的定位似乎远远超越了交通工具范畴,而更像是一种情结和荣耀。时过境迁,红旗品牌也在历经波澜后逐步确立了新的目标市场,今天它的面向人群既有政府机关也有普通用户。为此,红旗H7在原有3.0升V6和2.0T基础上又增加了1.8T车款,推出两款车型,技术和豪华型,价格分别是24.98万和27.98万。

红旗轿车就像一部红色电影,推出H7的目标不仅要再次走进心房,还要得到实实在在的票房。

红旗轿车的历史就像国家发展进程的缩影,从历届主席的阅兵典礼到接待外国贵宾的专属座驾,一辆汽车被赋予了太多政治色彩,这让红旗品牌成为了国人心中的精神图腾,也让它在改革开放后的市场化变革中,走过了一些弯路,但无论怎样,提到红旗品牌总能勾起我们特殊的情感。

2008年再次出发,一汽集团提出了斥资巨大的“红旗复兴”计划,显而易见,红旗牌汽车想要真正重塑形象 ,需要的不仅仅是“红头文件”和公务采购,以市场需求为主导的企业和私人用户才是更重要的,而这项宏伟计划的第一步便是红旗H7,定位中大型车,相比于早前推出的2.0T和3.0L车款,1.8T车款拥有更好的性价比,也更加适合私人用户。

“形象工程”没打折,1.8T车款依旧是一辆标准的红旗H7。

就外观而言,1.8T的红旗H7相比于早前的2.0T或是3.0L车款并没有明显变化,从标志性的扇形格栅、轮毂中央的金色向 日葵标到内敛舒展的车身线条,眼前的1.8T车款依旧是一辆标准的红旗H7,外观上异同的部分仅仅是车尾部的 “1.8T”字样。其实这也不难理会,对于一辆需要兼顾公私用途的中大型车来说,必要的“脸面工程 ”还是要做足的,更何况是红旗品牌,诸如情怀、精神、礼遇类修饰词本身就占着更重的分量。

无独有偶,1.8T的红旗H7车身尺寸依旧为长×宽×高:5095×1875×1485mm,相应的,轴距尺寸也同样为2970mm,整体尺寸与2.0T和3.0L车款相同。

1.8T的红旗H7采用了225/55R 17规格的米其林轮胎,配合10辐条式铝合金轮毂和金色向日葵标,阳光映衬下显得神采奕奕,相应的前后刹车系统依旧保持了前后通风盘式,还是相当厚道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