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车消费评价:昂科威20T 只求性价比

2015年08月18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静谧性表现足够良好

舒适性对于每款车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方面,无论车辆在车系中处于什么样的位置,消费者都会以一个统一的标准来看到每一款车型的舒适性,特别是对于噪音来说,更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细节,消费者并不会因为车型在车系中的位置而去降低对这方面的要求。

与28T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相比,这款20T两驱领先型在怠速时对噪音的控制能力并没有因为车辆价格的便宜而降低,39.3分贝的怠速噪音值甚至要好于28T四驱全能运动旗舰车型。而在100公里/时的时速下,由于其搭载的发动机排量较小,高速时运转更加激烈,所以导致其在此时的噪音较28T四驱全能运动旗舰车型较大一些,但61.6分贝的噪音值也十分良好。

价格降低,配置势必会有减少

很显然,入门级车型与顶配车型最大的区别就在配置方面,顶配版车型上的很多高科技配置在入门级车型上由于成本的原因是不会配备的,这一点在昂科威上体现的较为明显,毕竟入门级的20T两驱领先型的价格只有21.99万,而28T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的价格则为34.99万元,13万元的差价可不是在开玩笑。

对于配置来说,在我看来车辆中最为重要的就是安全配置,在这方面昂科威20T两驱领先型与28T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的差距有一些,但20T两驱领先型所配备的安全配置也足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20T两驱领先型配备了ABS、EBD、EPS、TCS、BAS和上坡辅助系统,这样的配备对于一款入门级来说绝对够用,而其相比于28T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所缺少的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自动刹车系统和并道辅助系统完全是锦上添花的配置。

2015款别克昂科威20T两驱领先型与28T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安全配置差异
  20T 两驱领先型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陡坡缓降 -
车道偏离警告 -
并道辅助 -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侧安全气帘 -
制表:凤凰汽车

其他配置方面20T两驱领先型的表现也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车窗、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等这些在它身上都有配备,甚至连全景天窗在20T两驱领先型上都有所配备。

另外,对于20T两驱领先型来说,虽然倒车影像、中控液晶屏、GPS导航这三项并不是标准配置,但其可以后期选装,或多或少的也提升了20T两驱领先型的配置标准。

当然,入门级毕竟是入门级,除了上述的三个配置外,相比于28T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其还是缺少了一定的配置,例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后座椅加热/通风、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氙气大灯、自动泊车、车载电话、可变悬挂、自适应巡航和倒车雷达(此项配置在2016款昂科威20T两驱领先型上已增加)等。

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对于舒适性配置的要求,之前评价的28T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拥有8个符合我们要求的舒适性配置,而20T两驱领先型则只有3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