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越野>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越野车队出战2016年环塔全程纪实

2016年05月17日 23:21: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孙布衣

第十赛段:众泰刘彦贵闲庭信步

5月28日,环塔拉力赛最后一个长赛段SS10在托木尔峡谷展开,全长157公里。托木尔峰是天山的第一高峰,海拔为7443米。SS10赛段的发车点就在托木尔峰南麓的博孜墩牧场。抬望眼,托木尔峰上的积雪光芒闪耀,云层缓缓掠过山峰,雪峰在云中时隐时现。山下的牧场广阔无垠、牛羊徜徉其间。赛道所在的托木尔峡谷也是景色壮美。在这样的美景中比赛怎能不让人心旷神怡?也许是为了让连日来在大漠戈壁征战疲惫的车手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所以最后一个长赛段才选在了天山峡谷里。

众泰越野车队的刘彦贵就属于陶醉美景、把比赛当旅游的之列。“成绩对我们来讲已经不是压力了,所以在赛道里我们绝对是很慢的速度,放在平时是要睡着的。但这个赛段风光实在太美,速度太快了有点不忍心。再说了,前些日子比赛太紧张了,也需要稍微放松一下。沿途几十里都有观众在向我们招手,这很让我感动。”也许是刘彦贵太流连于美景而忘记是在比赛了,以至于等在终点的车队负责人杨逵以为出了什么状况,心里有点焦躁不安,当看到远处刘彦贵慢腾腾的通过终点,心里悬着的石头才落下了。刘彦贵在SS10的赛段用时是3小时00分24秒(其中包含15分钟罚时)。

这个赛段发生了一个插曲:有很多车手反映K32公里处的一个限速区的强制通过点设置有误,根本不在路上,而是偏离了几百米,这导致很多车手错过了这个点、还有不少车手超速。最终有38位车手因为漏掉强制通过点或超速被罚时,这其中包括韩魏、刘彦贵等名列总成绩前茅的车手。

截至第十赛段,众泰越野车队刘彦贵以38小时38分08秒暂列总成绩第二名、T1.1组(汽油改装组)第一名,众泰越野车队也暂列汽油改装组俱乐部杯第一名。5月29日将是环塔拉力赛最后的短道赛,长约8.41公里,最终的名次归属也将水落石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121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