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捷达的历史,用“辉煌”二字来形容简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自从20年多前,第一辆捷达jetta驶下德国大众的流水线,这款经典的家用轿车已经先后经历了五代改款。

捷达在中国的辉煌史始于1991年。一汽大众下线了第一辆国产的捷达,它是捷达轿车的第二代车型,即A2;之后于2001年底我国引进了第四代车型A4,没有延续捷达的命名,而是改为宝来。随着2005年新一代捷达在北美国际车展的推出以及一汽大众引进的新一代A5速腾、速腾1.4T的上市,捷达这款历经时间洗涤锤炼的车型又一次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今天,我国引入的第一代捷达仍在生产销售,并保持着可观的销量,捷达、宝来、速腾实现了三代同堂的庞大家族。

 

捷达:历经时间洗涤锤炼的车型

    大众作为中国第一家轿品牌,历经17载不平凡岁月。

    1992年起捷达在中国开启了辉煌的历程。17年来捷达将可信赖的轿车形象深深的植入消费者脑海,多次获得国内单一品牌的销售冠军。经过时间的洗涤锤炼依旧保持优良表现的它,向全世界人们宣告——我就是经典。【详细】

捷达

     捷达A2可以说也是国人最熟悉的一款捷达轿车,1991年捷达A2作为一汽与德国大众集团合作的结晶,在长春投产下线。很快这辆德国小车便风靡全国。捷达A2在国人中赢得了超乎想象的出色口碑。

宝来

     捷达A4彻底改变了祖辈们棱角分明的外观,整车线条圆润饱满,充满活力。如果说前几款捷达是健硕的中年男子的话,那捷达A4的外观就如同朝气蓬勃的年轻才俊。内饰上捷达A4更偏重与提高驾驶者的驾乘感受。

速腾

    这次捷达家族的改款可以说是一次全面的提升,悬挂正式改进成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系统,这次改变彻底提升了捷达轿车的驾驶快感,而2.0 TFSI发动机、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装备更是将驾驶的乐趣发挥到了极致。

捷达

捷达轿车的第二代车型,即A2,是我过引入的第一代捷达车型

宝来

捷达的第四代车型捷达A4,我国引入的第二款车型,改名宝来

速腾

捷达第五代车型,我国引入的第三代车型,速腾

 
捷达发展简史
 

1、1979年,第一代捷达,内部称为MK1

2、1984年,第二代捷达,即为国产捷达

3、1991年,第三代捷达,在国内很少见

4、1997年,更名为宝来后的第四代捷达

5、2005年,国产第五代捷达即速腾

速腾

 

     捷达是一个充满活力、久经考验的品牌,它有着可信赖的品质和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已将一部值得信赖的轿车形象深深的切入在广大消费者心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