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中国政府汽车限购令出台 各大厂商堪忧

2013年07月26日 12: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公司高层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政府为了整治环境问题而在多个城市颁布的汽车限购政策将对汽车市场造成巨大影响。

现代中国分公司首席经济官李源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汽车市场正在不断扩展,新车成交量正逐渐攀升,但是中国政府在多个城市颁布的汽车限购政策可能会产生一些负面影响。在本月早些时候,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对外表示中国政府将在不少于八个城市中实施汽车限购政策,以整治日益恶化的环境问题。据悉,中国政府已经在多个城市实施汽车限购政策,已实施汽车限购政策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这些城市限制汽车牌照的发放,通过摇号或者拍卖的方式发放新车牌照。

对于中国政府推出的汽车限购政策,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认为这将会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造成负面影响,这将会使中国市场汽车成交量至少减少400,000辆。通用中国分公司高层也对中国政府推出的汽车限购政策表示担忧。

面对着不利局面,众多汽车厂商开始了积极调整。不少汽车厂商开始开拓中国小型城市市场,或者推出节能环保的新车型。但众厂商认为,汽车限购对于整治环境问题来说,是治标不治本的。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