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S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冰雪连天游美国 观汽车城没落和复苏

2015年01月27日 00:29: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此行,我们除了报道北美车展,还会对国内尚未引入的新款凯雷德做一期试驾内容,明日就将上线,由我的同事付老师完成,敬请期待。在开展前的一天,抓紧时间赶紧把新车试驾该拍的图片都拍了,于是我们还在冰天雪地的底特律郊区,自助洗了一次车。

与国内显著的不同是,这里像洗车这种要么自助,要么自动,因为人工实在太贵了,请人洗车那可真不是一般壕能享受的起的。再一个也是天寒地冻,到哪儿找人给洗呢?我们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在google地图等手机软件的帮助下,找到这么一家开工了。

此前在国外有过试驾经验的我,坚决反对自动洗车的方式,主要是洗的不够干净,价格还很贵,最简单的洗、吹也要7美元。于是动员喵老师、郭师傅和戴老板人工洗车,弄明白这套步骤之后,大伙干得热火朝天,把一边的美国人都惊呆了。他们一定在想,这几个中国人肯定是被雇来洗车的。可我们的小费谁给呢?

最后算下来,加上买了3块擦车布1.5美元,洗车机花费3美元,总计花费4.5美元,就让我们的凯雷德再次变得又白又胖。剩下的时间交给付老师和戴老板了。当天晚上,在回酒店的路上,伴随着呼呼的北风又下起了雪,好在咱主要工作以完成,就待明日车展了。

车展的报道我就不罗嗦了,感兴趣您可以跳转链接看凤凰汽车的专题,里面有全面而详尽的内容。谨以此回忆我的第一次北美车展报道,第一次底特律之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