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S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冰雪连天游美国 观汽车城没落和复苏

2015年01月27日 00:29: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低油价对于我们也是利好消息,加油的费用节省了很多,奔跑了两天之后,这两兄弟的油箱也快见底了,只需30美元和40美元,就能将SRX和凯雷德喂饱,这真是很爽的一件事。当然,在美国自驾,更大的花费来自停车,如果是住在城市中心区域,一个小时的停车费就够加满一箱油了,所以我们都开玩笑说“停车比加油贵”。

底特律是密歇根州最大的城市,因为汽车工业而闻名于世,但前几年美国经济不景气,让这座城市破产了。在我们看来是一个很大的事,但似乎美国人并不在意,只有那些政客会拿这个说事,普通百姓还是那样生活,这两年有所好转,底特律又活过来了。但是,从公路上跑的汽车的数量,以及城市中心建筑物的状态看,依然能感觉出一丝萧条,要想真缓过来,还得看美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这其中中国的作用很大。

此行,我们的工作重点是报道北美国际车展,距离正式开展还有一天时间。全球五大国际车展之一的北美车展,是每年辞旧迎新的后的第一个国际车展,加上独特的历史地位,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是我第一次亲身参与前方报道,见到底特律COBO Center科博国际国际会展中心后,感觉规模比起北上广要小很多,但从展馆分布、工作安排都显得很专业。

底特律也是第一次来,对这个城市的感触不多,一方面是天气寒冷,我都缩在酒店房间或展馆内,没有真的走出去感受一下;另一方面也是处于安全考虑,此前各种关于底特律治安不好的新闻环绕在脑海里,走在大街上都会加快步伐。简单来说,这个城市有点破旧,人口不多,但很有味道,也就是美国中北部重工业城市应该有的面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