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帕杰罗护航藏北无人区秘境之旅

2015年08月19日 10:43: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没有经历过高反的人永远不会了解那种头痛欲裂彻夜难眠、总感觉自己随时会因为窒息而被憋死的感觉有多痛苦”,媒体同行的一番总结十分到位,本以为好好睡上一觉就可以重生,但显然我又高估自己了,因为这一宿几乎没有睡着,那种辗转反侧的痛苦真是酸爽,痛苦到即使在清晨拉开旅店窗帘看到那梦寐以求的画面也丝毫感觉不到兴奋。

吃过早饭总算有了一丝对抗高反的资本,今天原计划继续穿越无人区至那曲住宿,但组织者出于对车队成员身体健康状况的考虑,我们最终还是决定通过国道绕行那曲县城,回到拉萨,这也将原本计划两天的路程缩减到一天。

虽然今天的道路途经地区的海拔高度基本都处于4300米以上,但由于是铺装道路,所以大家的状态明显好于前一天。而此时车窗外连绵不绝的美景更像一方良药,世外桃源般的古村落,闲适而静美,流水潺潺,牛羊漫步,每一处风景都在缓解着身体的不适。

在西藏古老的神话里,在象雄佛教雍仲本教或藏传佛教的万神殿中,在当地牧羊人和狩猎者的民歌和传说里,念青古拉山和纳木措不仅是西藏最引人注目的神山圣湖,而且是生死相依的情人和夫妇,念青唐古拉山因纳木措湖的衬托而显得更加英俊挺拔,纳木措湖因为念青唐古拉山的倒映而愈加绮丽动人。导游说,距拉萨已经不远,此时,小伙伴们也都下车拍照留念,可以看出,大家的脸上除了没有散去的疲惫,还有满满的遗憾,遗憾与纳木措失之交臂,但这也是莫大的动力,将指引我们再度踏上这神奇的土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