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概念车亚洲首发
2009年04月20日 11: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沃尔沃S60概念车亚洲首发

在今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瑞典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Volvo)汽车将展出一系列全新车型,以空前豪华的阵容使观众全方位领略其豪华品牌魅力。而其在北美车展上首发的S60概念车将在上海车展亚洲首发,在正式亮相之前让我们提前领略一下这款车的风采。

沃尔沃S60概念车亚洲首发

在造型上,这款S60概念车颠覆了之前沃尔沃量产车型的形象,S60概念车明显是吸取了时下所最流行的COUPE设计,外观走向时尚、运动的风格,这点趋近于XC60车型,它的到来无疑将给沃尔沃注入了不少活力,未来的新轿车也将会沿用这样的风格。

沃尔沃S60概念车亚洲首发

前脸的造型,在充分的融合了XC60的头灯与水箱罩的造型基础之外,又添加了更多时尚前卫的运动气息。源自北欧斯堪地那维亚设计风格的S60概念车,也在其头灯上显露了大海的深蓝。尾灯的LED运用,则突出显了时尚与科技感。

沃尔沃S60概念车亚洲首发

S60概念车采用了大胆的无B柱的设计,它的后门也采用了独特的后拉式设计,表达前卫、新潮的设计语言的同时,还最大限度了留出了宽阔的上下车空间,实在是值得称道。另外,占据整个车顶的全景式天窗也让S60概念对美景的诠释更加到位。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