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概念车亚洲首发(2)
2009年04月20日 11: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沃尔沃S60概念车亚洲首发(2)

内部设计方面,S60概念车的灵感则是来自瑞典海岸线的悬崖和海景,由白色和暗铜色相互对比的车内与车身颜色,不由的就让人联想到了海浪与悬崖,可以说S60概念车很好的将激情与沉稳结合到了一起。

沃尔沃S60概念车亚洲首发(2)

另外,与瑞典知名的水晶玻璃品牌Orrefors合作,共同打造的水晶玻璃悬浮式中控台,则将概念与"景色"进一步的融入到了S60概念车的内部设计之中。中控台自前座一路延伸至后座中央,看上去就似一条白色的水带,从中控台涌出,自车室中央纵贯流过,给人一种清新的舒服的美感。虽然着条美丽的水晶玻璃悬浮式中控台并不会出现在量产版的S60之上,但设计师会考虑在量产版的新S60中局部加入这样的设计。

相信您看着这么多介绍,一定对这款新概念车很有兴趣,那不妨在媒体日过后来上海车展现场,一睹沃尔沃S60的风采吧!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