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商务概念车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09年04月20日 11: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别克商务概念车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09年4月20日 上海别克商务概念车今天在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款概念车将别克GL8“陆上公务舱”的理念进一步升华,预告了未来豪华MPV领军车型的设计方向。

这款别克商务概念车融汇了别克品牌全球设计理念和中国市场的需求,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而成。这是继“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后,泛亚技术中心主导的第二款别克全球概念车。秉承别克品牌“动感流畅 宁静舒适”的设计精髓,这款概念车拓展了别克新一代设计语言,预示出中国豪华MPV的设计趋势。

别克商务概念车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别克商务概念车全面展现别克品牌尊贵、气派、典雅的外型,儒雅、舒适、领先的内饰,以及前瞻的人性化设计。外型线条现代优雅,转折面刚劲而又不失圆润,侧窗饰条清晰流畅,一气呵成地贯穿整个车身侧面,并与车头、车尾自然融合,使得整个车身气势磅礴而充满雕塑感。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