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豪华SUV全新SRX亚太首发 四季度上市(2)
2009年04月20日 13: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创意迭出的灵活空间设计

在车内储物空间方面,凯迪拉克全新SRX(车型 图片 论坛)以其独特的空间设计从豪华SUV中脱颖而出。大容量的双层带制冷功能手套箱,可轻松容纳两瓶2L可乐;双层中央扶手储物空间带自动可弹出杯架,随手杂物和杯装饮料可便捷存放;同时布置在四个车门的双层储物盒,其上下层设计为全员乘客带来贴心的储物便利;还有后备箱下层储物暗格,空间巨大可存放急救包、工具箱或者体积为一加仑的容器;更有业界首创的“U-Rail”后备箱储物设计,运用U形滑轨灵活便利地固定任何形态的物体。无处不在的创意和便利,都体现出全新SRX设计团队的独具匠心和对豪华生活品质的执著追求。

外刚内柔的安全性能

达到五星级安全标准的凯迪拉克全新SRX,其安全设施可以确保乘客在碰撞前、碰撞中及碰撞后都能得到全面有效的保护。坚固的车身和底盘能够很好吸收碰撞能量,并且在车身侧梁上使用马氏体钢,确保在碰撞时侧梁能够更好地吸收碰撞能量。目前马氏体钢是可应用的硬度最高的钢种之一,在车身侧梁上使用马氏体钢不但可以更好地在发生侧面碰撞时保护乘客的安全,而且能够在发生正面和追尾碰撞事故时保持车体的结构。

其他安全装备包括标配的头部双气帘,前排座椅侧双安全气囊,双预紧式前排座椅安全带,防翻滚感应器,拖车稳定辅助系统。同时凯迪拉克全新SRX也符合欧洲行人保护标准要求。

高科技影音娱乐功能

凯迪拉克全新SRX应用了大量的高科技电子系统,使之足以打动最挑剔的豪华SUV车主,其中包括升降式3D视图触摸液晶导航显示屏、车载40G硬盘信息娱乐系统、Bose 5.1高级座舱环绕立体声音响和后排双屏娱乐系统等。

凯迪拉克全新SRX基本技术参数表

车型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

车身设计及驱动类型:

5SUV,前置发动机,智能全驱(e-AWD)

车身尺寸(毫米)

4833x1910x1668

轴距(毫米)

2807

发动机

3.0L V6 SIDI智能直喷VVT发动机

变速箱

6T70 Hydra-Matic 6速自动变速箱(带Eco-Mode)

功率(千瓦 @ 转速)

193 @ 6950

扭矩 (牛米 @ 转速)

300 @ 5600

底盘/悬挂

前独立式、后拖曳臂式悬挂

制动

四轮碟刹,带刹车助力

轮毂

20英寸铝金属轮毂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