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车展日系车盘点(5)
2009年04月19日 01: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铃木

日本铃木汽车将携在华合资企业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公司以及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率旗下全车系联袂登场,以更多创新概念和领先科技,全力展现铃木汽车“way of life”的品牌魅力。

2009上海车展日系车盘点(5)

全新ALTO(奥拓)是专为关爱地球家园的人们设计,基于全新生产平台开发的新一代小型车,是铃木继雨燕、超级维特拉、SX4和SPLASH之后的第五款全球战略车型。秉承铃木在小型车制造领域的领先优势,全新ALTO融合先进的环保节能科技,集年轻活力的时尚造型、突出的省油经济性和精巧驾控性能一体,是一款品质卓越的世界车型。新ALTO年内将由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值得关注的是,铃木汽车还将带来SX4 FCV燃料电池车和X-HEAD概念车型,以展现铃木对未来汽车设计制造的前瞻理念。

此外,铃木旗下的SWIFT雨燕、天语SX4、超级维特拉、吉姆尼、利亚那、北斗星和浪迪等车型也将同台展出,充分彰显铃木打造低能耗高品质精品汽车的领先地位。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