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一流的舞台会有一流的内容吗?(3)
2009年04月16日 22: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杨子:一流的舞台会有一流的内容吗?(3)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 Automatic跑车

个人而言,本届车展有一个亮点,那就是李婷超的肤色,去年曾在玛莎拉蒂展台驻足半小时的我,今年肯定会再次冲着她的健康颜色而去,那是玛莎拉蒂的感觉;本届车展也有一个遗憾,那就是世爵品牌已官方宣布不会参展,这意味着从2006年世爵进入中国市场就开始合作至今的王璐将不会出现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这是买票观众的损失,也是世爵的损失,至少已经开始有人对世爵没好感了。

以一个朋友的一段话作为结尾:瑞士没有自己的汽车工业,但日内瓦车展却是欧洲唯一一个每年举办的国际A级车展,而国际汽车行业也很乐意抛开市场的因素,来到这个人人都是“客场”的独立地方展示自己的未来方向。所以,日内瓦车展从一开始就确定了自己的办展思路——创新和设计,它也由此被称为“国际汽车潮流的风向标”。日内瓦车展是一份事业,它有着自己长远的规划;而上海车展只是在做一件事,或者说一桩大生意,为了展览而展览,为了主题而主题,个中境界大不同。(文/杨子)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相关报道:

上海车展前10款新车争上市 背后到底何想法

上海车展到底看什么 专业提示供你参考

吴琼:上海车展我们看什么 看老大看抢钱

上海车展的三大“另类”看点(组图)

京韬:上海车展是产业强心针还是杜冷丁

上海车展前10款新车争上市 背后到底何想法

上海车展到底看什么 专业提示供你参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杨子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