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5系领衔 北京车展七款重量新车推荐
2010年02月16日 09: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对于国内厂商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准备4月的北京车展。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3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从厂商09年的表现来看,2010北京车展将是他们发力的最好舞台,大多数厂商还是期望能复制今年的销量辉煌[综述 图片],而北京车展就是他们面临的首个竞技场。

在本届车展上,许多厂商都会带来旗下非常重量的新车,但其中有许多为简单的改款或者增加动力配置的车型,凤凰网汽车选出了其中最重量的七款新车推荐给您,让您能更好的了解明年即将推出的重点新车。

宝马中国 新款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

在宝马5系新车发布会上,宝马集团高层曾表示,全新一代5系将在今年的3月20在欧洲市场上市。在凤凰网汽车2010年2月4日主办的金凤凰颁奖典礼上曾采访宝马中国李英君,李英君明确表示:加长的新5系长轴版将在4月23日-5月2日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

完整进化论 海外试驾宝马新一代5系

另据消息,海外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有四款汽油车型及三款柴油车型,共有7款排量的发动机。汽油发动机除550i将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外,535i、528i以及523i都将国产。

完整进化论 海外试驾宝马新一代5系

新款宝马5系列拥有一副家族化的面孔,车身的总体比例和上一代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和新7系一样,巨大的车头双肾格栅成为了后班戈勒时代的设计语言。新5系的车头大灯保持了传统的双圆灯+天使眼的搭配,在大灯上方增加了一条白色的灯眉,尽管从路人的视角看新5系显得比较低调,但是如果是从前车的后视镜看,新5系的前脸能表现出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感。

完整进化论 海外试驾宝马新一代5系(2)

巨大的双肾格栅和青筋暴起的发动机盖从任何一个角度都传递着这款车性能之上的设计取向。车尾设计简介明快,蝴蝶翅膀造型的LED霓虹灯是目前宝马品牌轿车车尾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之一。此前宝马首席设计师透露:“新5系看上去更像是3系的丰满版,正因如此我们才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当然,3系看起来应该比5系还会更运动的。”

完整进化论 海外试驾宝马新一代5系(2)

新款5系车内的设计基调和上一代5系基本类似,依旧是冷静而充满科技感的设计主调。iDrive操作系统的位置挪到了排挡杆右边,这比老款车的位置相比前移了,在使用的时候驾驶员的手臂不用估计向后靠,姿势更自然一些。

完整进化论 海外试驾宝马新一代5系(6)

在7系上使用的主动式后轮辅助转向系统也配给给新5系,在狭窄的弯道里后轮与前轮向着反向方向转动,这样就减少了转弯半径,提高车辆的灵活机动性;在高速过弯时后轮与前轮同方向转动,让汽车如同行驶在铁轨上一样稳定。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10月上市 全新宝马5系将亮相北京车展

新一代国产奔驰E级北京车展亮相 下半年上市

北京现代ix35今年4月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将亮相北京车展 铃木kizashi谍照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angche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