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高价入市 荣威350定于北京车展首发上市
2010年02月22日 10: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上汽内部人士透露,荣威入门级运动型车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将原定于3月上市的时间推迟了大约1个月。上市后的策略仍然以高品质、高价格的定位为主。

荣威350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预计售9-12万

在即将上市之时,350的实车照片已经曝光。外观方面,荣威350显得比550明显要小,大灯设计有些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的范,尾部设计与起亚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有些类似。

荣威350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预计售9-12万

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荣威350的侧面非常简洁,其中贯穿前后的高腰线,非常动感。此外,出现在概念车上的外后视镜集成LED侧转向灯,在荣威350量产版上被取消。

荣威350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预计售9-12万\(2\)

首批推出的车型将搭载15S4U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尚未有相关动力数据曝光。与该款发动机相搭配的是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之前所曝光的由荣威与博格华纳联合研发的DCT双离合变速器将于日后装载于1.5T高配车型之上。1.5L及传统变速箱有利于控制成本,拉低价格门槛;而1.5T及DCT双离合变速器提升了技术含量,有利于品牌宣传。

荣威350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预计售9-12万\(2\)

荣威350定位在荣威550之下,荣威550为A+级别车型,轴距2705mm,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等A级车高端车型。而荣威350轴距仅为2600mm,目标指向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主流A级家轿车型。

荣威今年推两款新车 荣威350将于3月上市

虽然根据尺寸来看,荣威350的竞争对手或许为伊兰特、凯越等8万元级别1.5或者1.6L车型,但实际上定位将高于这些车型。据凤凰网汽车了解到,上汽将为350定位在9-12万元,与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1.5L、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1.5L为直接竞争对手。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荣威350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预计售9-12万

荣威350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预计售9-12万

于2月28日上市 荣威350清晰图片全曝光

荣威550暂不供货 南京3月份前提车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