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切诺基北京车展亮相 预计售价45-60万
2010年02月23日 10: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克莱斯勒-菲亚特已经确定将携手参加今年4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而即将公开亮相的新款车型正是2011款大切诺基。

新款大切诺基北京车展亮相 预计售价45-60万

根据之前的报道,2011款大切诺基计划将于6月正式在海外上市,推出三种配置车型,按配置等级由低到高分别为Laredo、Limited以及Overland,其中Laredo入门级3.6L两驱车型售价3148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1.5万元)。

新款大切诺基北京车展亮相 预计售价45-60万

此前曝光的2011款大切诺基谍照

而相比较国内现款3.7L和5.7L排量的大切诺基,2011款车型在配置上进行大幅度的提升,包括采用了新的独立悬挂系统以及升级版的动力系统等。由于今年将停止进口JEEP的旗舰车型指挥官[综述 图片 论坛],同时再加上2011款大切诺基自身更为高端的定位,因此2011款大切诺基或将会成为在中国的最顶级JEEP车型,而售价也将相应上调,预计价格区间将在45~65万元左右。

新款大切诺基北京车展亮相 预计售价45-60万

此前曝光的2011款大切诺基谍照

2011款大切诺基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升级而来,改款车型在外观上有较大的改变,新车型整体外观更加棱角分明,具有更强的力量感。前脸设计取消了现款车型的花生状前大灯,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具有威慑力的楔形大灯,并且新大灯将采用流行的氙气灯设计。车身线条同样非常硬朗,突出的轮拱和充满力量的腰线尽显美国车风范。另外车身的悬挂高度与老款也发生了一些改变,前格栅的面积较现款有所缩小。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SUV

相关报道:

约21.5万元起 全新大切诺基售价曝光!

2011款大切诺基售价公布 起价约21.5万人民币

Jeep全系改款上市 大切诺基将推全新换代产品

柏油路面-令它不爽 试驾JEEP大切指挥官

与新一代奔驰ML同平台 吉普大切诺基亮相(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