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厢英朗北京车展亮相 售价预计14万元起
2010年03月01日 11: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继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上市之后,上海通用别克还将推出其紧凑型三厢车型,据悉,这款三厢车型将会命名为“英朗GT”,与已经上市的英朗XT一样,很有可能会推出搭载1.6T发动机的运动版车型。上海通用别克内部人士表示,别克英朗三厢将会在4月份北京车展亮相,但大规模量产则至少要等到年中以后。

三厢英朗北京车展亮相 售价预计14万元起

近期国内媒体也曝光了该车的效果图,与被拍摄到的伪装测试车相比此次曝光的效果图非常接近实车。

三厢英朗源自欧宝的新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但上海通用做了一系列的本地化改造。三厢车型与两厢相比,前脸与车身造型比较接近,容易混为一谈。实际上,三厢英朗GT并不是两厢车型简单增加了一个尾巴,诸多细节存在差异。两厢别克英朗的前脸结构、布局,与欧宝新雅特完全相同,而三厢别克英朗的进气隔栅,为原生的直瀑式设计,搭配的比较和谐,柳叶形晶钻大灯,棱角圆润,符合家用车平实稳重的造型风格,不像两厢英朗的鹰眼大灯那么咄咄逼人。下进气隔栅,体积缩小,前雾灯也改为温和质朴的椭圆形。前大灯面积加大,曲线使用减少,镀铬装饰的雾灯也符合轿车的豪华风格。

三厢英朗北京车展亮相 售价预计14万元起

三厢英朗的车身修长,略微上翘的腰线,与前后三角窗布局,融合为一个有机的整体。尾灯采用常规设计,借鉴了中级轿车常用的内收式半弧造型,与整车的成熟内敛风格,相得益彰。而新增的后备箱同样遵循两厢车型的圆润风格,看上去和三厢版的雪铁龙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有几分相仿。组合式尾灯一直延续到后备箱盖上,上方还增加了一条非常特别的镀铬灯眉装饰条,此外运动版车型还将配置独立的扰流板。通过对三厢英朗谍照的关键部位进行比对,发现其轴距,可能比两厢英朗有所加长,车体大小接近中级轿车。

三厢英朗北京车展亮相 售价预计14万元起

与别克新款三厢A级车外形同时曝光的还包括这款车型的内饰部分,整体来看其内饰仪表台部分保持了别克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风格,飞航式的仪表台和带有镀铬装饰条的仪表盘都展现了特有的别克风格,而方向盘部分则与现款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几乎一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三厢英朗上半年上市无望 官方图曝光

三厢运动版 别克英朗GT国内谍照曝光

或推1.6T运动版 英朗三厢北京车展首发

别克英朗三厢版北京车展首发 预计6月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