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菲亚特将首次携手参加4月北京车展
2010年01月21日 12:0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透露,已在全球结成战略联盟的克莱斯勒-菲亚特将首次携手参加4月的北京车展

中新社援引京华时报1月21日报道称,已在全球结成战略联盟的克莱斯勒—菲亚特将首次携手参加4月的北京车展。另外,今年仍处在破产重组期的通用还将以上海通用为主导参加北京车展。

“北京国际车展招商工作已经基本完毕。”近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向记者透露,今年北京车展世界各大汽车巨头仍然显示了极大的热情。其中09年宣布破产的两家美国车企,仍将以高规模参展。其中,克莱斯勒—菲亚特将联盟参展,通用也将以上海通用为主导参加北京车展

克莱斯勒与菲亚特自去年5月正式宣布结盟,这意味着在今后的各大车展中,菲亚特和克莱斯勒都将处于同一展台。年初的底特律车展已经是该联盟的首演,今年的北京车展是该联盟在国内首度亮相。

另外,通用也将携手上海通用参展。据透露,“目前经费紧张”的通用可能在本届车展上谨慎出资,而将以上海通用为主导参展。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