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国产上市 图文详解起亚新狮跑外观内饰
2010年02月23日 09: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起亚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和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的亮相,起亚新车的设计风格已经展示出来。近日,随着官方外观图片的曝光以及网友在韩国拍到的实车图片,使得新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外观内饰信息已经完全显现出来。相比于ix35与索兰托来说,新狮跑都更加紧凑,毕竟狮跑是一款标准的城市紧凑级SUV,定位略低于新索兰托。

10月国产上市 图文详解起亚新狮跑外观内饰

尺寸方面,新狮跑长宽高尺寸并未正式公布,但因其与ix35共平台,所以在尺寸方面应该差别不大。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宽高尺寸为4420/1820/1690mm,相比于现款狮跑的4350/1800/1695mm尺寸已经均有所增加。

ix35与狮跑尺寸对比
车型 狮跑(现款) ix35
长宽高 4350/1800/1695mm 4420/1820/1690mm
轴距 2630mm 2640mm
制表:凤凰网汽车  

10月国产上市 图文详解起亚新狮跑外观内饰

新狮跑将和现代ix35共享平台,相比现款狮跑,新车轴距将从2630mm增长到2640mm,新狮跑将采用起亚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与此前上市的新一代索兰托颇为相似。

10月国产上市 图文详解起亚新狮跑外观内饰

10月国产上市 图文详解起亚新狮跑外观内饰

同样采用了ix35类似的高腰线设计,再加上更加低矮的车型,散发出更加强烈的运动感。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起亚新一代狮跑

SUV

相关报道:

起亚新一代狮跑三月份发布 官方图放出

新狮跑三季度高端开跑 4月亮相北京车展

起亚新狮跑今日上市 5款城市SUV行情一览

内部代号SLC "新一代狮跑"10月或将国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